猛楠只想做1

造谣文学 张楠和严微才是一对!

       张楠半夜睡不着,想着去微微怡笑的超话里看一眼,这一看不要紧,看完了更睡不着了,严微和许幼怡亲上了?严微把人捧起来亲?再想想自己的那个呆子,什么时候才能有这个觉悟啊!不行,太晚了,不能再想呆子了,还是早点睡吧,第二天还要去赶飞机呢。想着想着,张楠强迫自己入睡。

  第二天一下飞机,就有粉丝问她看没看漫画,这么直球的楠人的小心思肯定瞒不住,一个小眼神就暴露了自己看到了,而且看得很上头。 

  张楠回到车上,才想起孙伊涵今天都没来找过她,再加上刚刚粉丝一提漫画的事情,更来气了,为什么严微这么呆都知道稍微主动一点,孙伊涵到现在一点自觉都没有,呆子果然都是呆子,全世界的木头又不都是一个样还得看看能不能进化。 

  好巧不巧正好气头上孙伊涵给她发了微信。 

  孙伊涵:楠楠,吃扭扭薯条吗? 

  张楠气得肝疼,想着跑去看漫画冷静冷静,看了半天,只想把许幼怡扣出来把自己按上去。可恶,严微这么好,严微是我的吧! 

  (孙伊涵没明白为什么会被自己绿了,张楠这醋吃的是个什么玩意)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